志愿者故事

义工们的记录(大家说二)

发布时间:2018-09-19    浏览量:1114

黎宁说:
       “其实自己最初同张老师只许诺在慧灵干半个月,但在来慧灵的第一天,我看到的是一张张可爱的笑脸,我当时的确倍受感染,所以和高老师说自己会干一个月。这一个月,我感到很充实,在这里度过的每以一天我也很开心,和这群没有经过“社会大染缸”染过的学员在一起,感觉自己想回到了童年,真的很感谢慧灵给了我这个机会,让我锻炼自己,也学到了很多。愿慧灵天长地久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9年8月21日

 

叶玲说:
       “初来慧灵,其实是有些小小的担心,害怕自己不敢自如地与他们交流,害怕自己会畏惧、会逃避。可是,相处下来才发现,其实他们是用最真诚的心与你交往,他们也需要交流。而且,在这个远离世俗利益的地方,你会发现一片净土,可以清洁我们的心灵。希望慧灵能够越来越好,惠及更多的人。传播普天下的爱心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9年9月10日

甄苗说:
       “其实早在一起拿就与类似的学员接触过,早已发现他们是那么的纯真与简单,我是怀着一颗愉快的心情来到慧灵。希望自己的到来能给他们的世界增添一点点的色彩。在与他们的交往中也是自己那颗浮躁的心得以安静。真心的希望他们会永远快乐,全世界都用一颗真诚的心对待他们,接受他们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9年9月10日

 

朱星蓉说:
       “在来慧灵之前,对慧灵有着许许多多的想象,而来到慧灵之后,我感觉它比想象中的更好。虽然这里的学员都是智障人士,但他们却都非常的可爱,就像几岁的小孩一样。他们的想法都非常的简单,对来到这里的人都十分的友善。慧灵的气氛非常的和谐。
今天虽然是第一次来,却也感受到了很多。愿慧灵能够越办越好,慧灵的学员们能够都快快乐乐的学习和生活。真心的祝愿所有的智障人士能幸福的生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9年9月10日

 

 

刘希说:
       “第一次接触像慧灵这样的机构,给了我很大的震撼。刚开始可能会有些害怕,跟他们接触了以后就会发现他们像孩子一样天真、可爱。原来社会上有这么多的人需要我们帮助,希望慧灵越办越好,也希望这里所有的学员天天开心,无忧无虑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9年9月10日


杨君说:
“关于这爱,我想说……
这里一群不小心折了翅膀,却依然传递爱的天使。他们用行动、用歌声、用丝网花、用珠链,联出了一幅“天使微笑”的景图。
这一刻他深深地记住了你,那一刻他也许会问你是谁,请不要介意,因为有一瞬间你们确实相识过,那时他对你的微笑,是最真诚、最纯洁的天使微笑。
你不必介意他们,因为他们活得真实,你不必安慰他们,因为这不是他们需要的,你更不必难过,因为他们是快乐的。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无限尊重他们,相信他们。当他们不开心时愿朋友一样倾听他们的心事。一同参与,一同欢笑,一同擦干眼泪,一同……
仅此而已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9年9月

易伟萍说:
     “不是亲身体验,很难领会慧灵孩子的简单快乐。之所以称之为孩子,只是觉得他们有孩子般的单纯与可爱。我曾遗憾地以为上天对他们是残忍的,忘了给他们正常人所具备的东西……其实,简单的快乐也未尝不是件好事,物欲横流的当今,他们如一朵朵盛开的纯洁花朵,积极乐观地向外界绽放最美的笑。天使来过人间。
     大爱无声。慧灵是温暖的,老师的教导,义工的奉献,宛如夏日清凉的一泓清泉,抑或冬日暖心的一杯奶茶,让这些孩子感受不到酷热与严寒,让慧灵这个家有了坚强的后盾。送人玫瑰,手有余香,慧灵不为余香,孩子的进步与快乐是对它最好的回报。
     天使来过人间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9年10月15日